close
曾經有一陣子我很喜歡早安少女
其中我特別關注的就是這兩個11.12歲就參家早安的過希美跟加護亞依
兩個人又長的特別像~所以後來單飛後組成了w


去年~未滿18的加護被拍攝到抽煙
所以謹慎處份~暫停一切演藝活動~
今年又被拍到跟一個大他十幾歲的男子一同在溫泉旅館過夜
也被拍到疑似抽煙~





事務所這次決定不給他機會~
跟他解除了契約~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遺憾跟不捨
論美貌~他很可愛~論才情~他的歌唱能力也不差
一個11歲就出道的小女生到現在只有演藝經驗~
接下去他能作些什麼~
在我的眼中~只是惹人疼惜的小妹妹阿 >.<



< 左為加護~右為过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