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46號 汀州路與廈門街交叉口附近
電話:無 價位 : 一顆12元


不知道我媽哪天看到電視在介紹這家店
因為店家沒有電話就跟老爸跑去現場~
下午太晚到那邊以致敗興而歸~所以就用訂的~


取貨的那天我媽現場買了幾個嚐鮮等待領包子~
當場吃讓我媽驚為天人~想要多買幾個卻已經來不及了


隔天我媽便熱這家的包子給我吃





分別是肉包/菜包(雪菜)/跟豆沙包
比較好玩的是豆沙包長的比較大顆XD
外皮看起來也不會特別的薄就是了~





我媽說因為菜包的味道不怎麼重~建議我從這顆開始吃起~
雪菜咬下去清清脆脆的~沒有一般菜包再蒸過以後會有一股悶悶的臭味~
肉包咬下去可以吃到肉汁~加上肉的味道很鮮美~
吃起來又不會很油膩的感覺~超推~
豆沙包據爸媽所說在現場還可以有湯汁噴出~
可惜在家蒸過之後就變的比較乾了~
紅豆餡包的多~味道也不會太死甜~這種滑膩的豆沙真的很容易擄獲吃的人的心


不過要買這家店就要早起~這家店只開到下午一點~
現場排隊的人潮也是從來沒有少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