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參加公司的台東公司旅遊~
結果要等到划完龍舟才能再度出現~

在旅遊的第二天晚上開始~
吃完buffet過後~回到房間上了大號~
發現似乎有些上不乾淨~結果就是這次噩夢的開始~
本來以為是自己吃壞肚子~晚上一直鬧胃疼~
後來開始懷疑是腸胃炎~
一整夜就在覺得沒大乾淨的異常感下度過了一夜
早上沒跟導遊走~但是還是吃了早餐~就開始一整天的不舒服~
導遊也認為我是腸胃炎~
所以有一位就幫我做腳底按摩~
沒錯~我是舒服了一點~
把胃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吐到都是水~到後來有些苦苦~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沒大乾淨~
一到定點~我就跑去蹲大便~
也因為沒吃東西~全身軟趴趴加頭昏~
第三天的行程就都沒參與
到了五點上了火車~打了電話跟媽媽說~
請媽媽幫忙拿藥~跟主管告假~
在火車上右下腹開始疼痛
還是以為是腸胃炎 = =
一回家洗完澡就開始發燒~
半夜睡冰枕~塞肛門~等到下午去看我們認識的醫生~
右下腹一直悶悶痛~
白血球此時1萬4(正常人7000)
X光看起來還好~
醫生說那明天就再看一次別的醫生~
回家右下腹有一陣狂痛~在我跟它溝通後有好一點
還是發燒~睡到九點多~終於到12點看到醫生~
判斷已經是盲腸炎末期~近腹膜炎~
必須立刻住院~
下午兩點半開刀~
住院直到今天才返家~
一整個慘到爆~
還必須等到禮拜六才能拆線洗澡~
這一刀~雖然在外科算是小刀~
對我來講~真的是太超過想像~
流水帳到這邊~
有時間再說說開刀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