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3-438-032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1段302號

e2
東東是如果有朋友到中原~
我會建議一訪的地方~
當然他的東西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離開學校之後~每年大約有一兩次我會回來打牙祭
上次忘了東東禮拜天公休~結果抱憾而歸
又在網路上看到他火燒掉了~心裡更是扼腕
還好~東東浴火重生
e3
跟老公從台北騎車下去~
還在驚嘆學校周邊的變化~
東東自己的改變也讓我們大吃一驚
店門口排長隊的人龍似乎更長了一點
店裡的座位跟整個感覺都讓人更舒服了
價格不太記得是否有上漲一些~
不過主餐的價格都在一百元上下
跟以前只有一個餐的的選項
現在多了可樂餅單點~蝦卷單點~
不變的是~只要你同行的人都有點餐
你的咖哩醬跟白飯都可以一直續
e4
東東的咖哩飯類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濃厚香醇的咖哩醬~裡面又有馬鈴薯跟紅蘿蔔~
還有一點高麗菜跟好吃蝦捲
另外還有一碗算是不錯喝的玉米湯~
跟滿滿的白飯~
光是醬就足夠讓人可以連吃好多飯
可是~個人覺得美中不足的是~
那天的玉米湯跟之前比有一些落差:(
e6
我跟老公各點和風雞排跟藍帶豬排
和風雞排上面有美乃滋跟海苔粉
這是以前沒有看過的菜色
吃起來挺不賴的
藍帶豬排裡面包有火腿跟起司
可惜的是他的豬排比起以前有些乾扁
要是之前他汁多味美的時候
那是連茄子咖哩都比不上的好味道阿!!
e5
另外還多點了一份可樂餅40元~
大約有女生拳頭的大小~
表皮酥脆~裡面的馬鈴薯超級紮實~

好久沒吃東東了~他的好味道還是讓我把飯都通通吃下去
雖然沒有續飯~不過他本來的份量就已經足夠了~
東東突然變的很不一樣
感覺似乎已經開拓了學生族群以外的市場
這樣其實是挺不錯的
只是有些東西 像是豬排就有一點退步了
希望他在生意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還能保持他的一定水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