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鞋一出來便看到許多blog介紹
老實說本來不是很喜歡的~
但是發現他出越來越多款~也越來越好看

r18
一開始買這雙拖鞋款是因為爸爸的腳
想說買一雙比較軟一點的室內拖比較舒服
所以就把腦筋動到大人認為登不了大雅之堂的crocs
沒想到爸爸一穿覺得真的挺不賴的
r15
新光三越A11特賣~我也叫他們兩去湊熱鬧
A11的crocs款示也算是挺多的
但是是在這一波封館中少數沒有隨之特價跟打折的
(價格真是給他有夠硬orz)
爸爸一眼就看上了這雙比較正式的款
因為輕巧~加上楦頭很寬~穿起來輕鬆
我爸又給他敗下去了
r16
而我也很想穿他們家的鞋子
但是個人選擇比較篇基本款的鞋
話說我比較喜歡迷彩系列=.=可惜都只有做小孩siza
r17
爸爸都買了~當然少不了媽媽的~
這雙算是女鞋系列比較可以被媽媽所接受
出了很多顏色~我跟媽媽愛的金黑組合可惜沒有size~
黑灰配起來也是很典雅好看的呢

一下子
我們家每個人幾乎都有一雙crocs
(除了跑回學校唸書的弟弟外)
crocs的鞋款越來越多樣化
所吸引的族群也是大中小通吃阿

十大非買crocs不可的理由
1: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極為舒適柔軟
2:重量不超過200公克,非常輕巧
3:特殊排氣窗孔設計,透氣功能佳
4:獨特鞋底紋路設計,不脫色
5:專利croslite材質具有防臭及抗菌特質
6:歐風設計,外型時尚
7:通風口利於排水排沙
8:可輕易用水清洗
9:二十餘種鮮豔色彩可供選擇
10:能輕易排出水及砂石,適合攀山涉水及多像戶外活動


趕快敗一雙回家穿吧~一定不會後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