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147號1樓 (一江街口)
電話:2581-7062

情人節是一定要吃大餐的
這次選定每次看到這家照片都讓我狂吞口水的一家店
情人節的晚上~到這用餐的情侶不少~
風姿絕綽的老闆娘果然是店裡的第一個亮點
不過~他居然已經當阿罵了 orz
r12
到座位上時碳火已經準備好了~
醬汁有一種鹹味跟一種比較酸味的裡面有蘿蔔泥~
另外還有味曾醬跟辣醬可以加~
上等牛舌的每一片有厚到~
烤熟之後十分好吃~連舌頭都差點吞下去了
蕃茄沙拉是因為不想點蔬菜的選擇
有大到~所用的和風醬汁甘甜~
我只能說一整個讓人fu很好^^
r13
左上方是上等無骨牛小排
頭先就是烤這個來吃~
牛花分布漂亮~滋味當然不錯
右上方是霜醬豬肉
老實說豬肉就沒辦法表現的跟牛肉一樣美味
不過烤起來的味道也是不賴的
左下方是上等沙朗牛排
老公先把左右上下的外層烤熟
讓肉汁封在裡面~
再細細的翻面讓外層不焦
當他大功告成的時候~我只能說超棒
裡面的肉大約有7分熟
咬下去的肉嫩跟多汁~瞬間就到了幸福的頂端~
右下方是雞腿肉
雞腿肉嫩~也是一樣滋味絕讚的料
r14
海鮮盤有干貝*2蝦子*2
柳葉魚跟鱈魚*1
還有花枝若干片
海鮮盤本來是叫來可以解膩的 :P
但是我只能說不能這麼小看他阿~~
花枝也許是技巧不好~個人感覺普普
干貝兩顆都很大..約莫有食指跟大姆指圈起來的大小
烤起來只有兩個字可說~就是鮮跟嫩
蝦子已經剩下頭跟尾巴有殼~
烤起來的蝦肉鮮甜~就連蝦頭都有汁
錫箔紙包起來的鱈魚上面有味曾
鮮嫩的鱈魚配上好吃的味曾醬~
整個就是味美的組合
柳葉魚之前吃到都會吃到苦苦的
魚肉也是普普通通
沒想到今天一吃完全巔覆我對柳葉魚的關感
小小的魚身~裡面都是魚卵~
除了乾乾的魚肉
還可以吃到一顆顆富有彈性的魚卵在嘴巴裡跳動
真是太令我驚豔了!!

之前只有吃過吃到飽的燒肉跟乾杯一次
我只能說這家的東西完全改造了我對燒肉的看法
原來吃燒肉也可以讓人有在雲端的感覺呢!!

不過這家店也是有些缺點啦
以小家子氣的我來說
沙瓦真的有點貴~雖然不錯喝
如果有提供免費的水或茶(我不知道有沒有)
會更好 :P

以上這些加上兩杯沙瓦是2200~
如果我想大口吃肉又有預算的話~
我一定會再來這家報到的 ^^
arrow
arrow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