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順~是我對這個旅程的第一個想法~
表定12:55應該啟航的EG202~居然延到下午2:20起飛
早就在10:55就到機場櫃檯等候Check in 的我跟老公~實在有些錯愕

依舊和爸媽在漢堡王吃完早餐就打算出發的我們
在航空公司貼出時間改飛的同時~心情整個糟到不行
這樣一來~第一天的行程也幾乎算是毀了~所以我們只有三個整天可以在東京呢
日亞航發了兩百元的餐卷~但是對我而言~根本算不了什麼補償
進關之後~晃了一下免稅店~是以化妝品居多的區塊
不過也有幾個包包跟手錶專櫃~還不錯逛
兩百元還是得花光~走到摩爾貴賓室附近有兩個用餐區塊
一邊是傳統小吃~有高達一百元新台幣的肉圓跟七十五元的肉羹
想當然爾~這麼高貴的標價我跟老公是無從下手
另外一邊就是Subway~Starbucks~跟外頭的價格差不了多少
兩百元就在這邊消費了~

點了一杯在台灣覺得奢侈的超大杯星冰樂跟波士頓派~
中央廚房式的處理~東西的味道差不了多少
小姐看了一下我手中的餐卷~同情的問了我一下班機Delay時間~
我只能無奈的回答

老公點的Subway是義大利肉球口味~吃起來還挺不錯的
肉球咬起來彈牙~味道也很不錯~

兩點多進入候機室
飛機應是這個時候才飛來~
還是再遲了十多分鐘~兩點半~終於起飛
日亞航的服務~果然比UA要來的親切跟和善
先是送給小朋友玩具~再來就是送飲料跟米果~
過了一陣就開始送飛機餐的服務
今天的飛機餐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鰻魚飯~就飛機餐來說還不錯
另外還有涼麵跟一些配菜

老公點的是牛肉燴飯~口味還不差
邊吃邊看著撥放的新聞節目
也許是機型老舊的關係~這班飛機沒有個人娛樂設備
所以大家還是要自己找點娛樂就是了

日亞航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他附有餐前酒
不過不是很好喝~
但是個人非常喜歡他的日本茶
喝起來味道清香~又解油解膩的~
送餐完之後就開始了免稅品的販售
老實說他的免稅品真的對人有很大的吸引力呢~
有Tiffany手鍊~化妝品跟施華洛世奇的項鍊~
價格真的是有夠漂亮的啦~~

由於是在成田的衛星樓下飛機~
因此一下飛機就往電車狂奔往第二航廈前進

這電車是沒有位置的~不過行進時間也沒有幾分鐘就是了
快速的領完行李 ~通關之後~
就要往我們這次的第一個住宿點~東京灣希爾頓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