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768110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熱門的餐廳真得很難激起動力XD
即便知道這家店很久了
也知道好評不斷~
但就是沒有認真排隊的想法
這天是迷迷糊糊~誤打誤撞
好在等個十分鐘就可入內
因為生意太好~
其實座位還滿擠的就是



商業午餐~
用小木盤裝上附餐
還滿優雅可愛的
一個選得是湯配沙拉
沙拉用的是油醋醬~
帶點紅酒的酸味
吃起來算是清爽開胃



另外一個則是湯配麵包
麵包吃起來有嚼勁
還有滿嘴的小麥香氣
沾著橄欖油跟醋
有讓我想起蜜月時
在義大利每餐麵包的回憶



那天的湯品是蔬菜湯
湯底是以番茄跟各種蔬菜為主
裡面的蔬菜給的挺多的
微酸的番茄跟清甜的蔬菜還不錯
又讓我想起義大利的那幾天



附餐可以選非酒精飲料
在主餐前就上桌了
大概是因為等待主餐需要等待吧XD
剛好可以邊喝~邊八卦~邊等待XD



貝爾點的是辣為番茄雞肉麵
上面灑了大量的起士粉
雞肉大塊~份量也給的多
這麵又鹹又辣
我個人是覺得口味太重了



我點的是墨魚燉飯
上面的墨魚很Q彈新鮮
燉飯本身黑得發亮
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有種米心沒煮熟的口感
加上燉飯裡高湯的鮮甜
讓我覺得很好吃~
果然是名不虛傳得店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