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2)2585325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之前就有聽聞這家牛排館的美味
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日~
貝爾決定帶我來這裡慶祝~
當然毫無懸念的直上極黑神戶牛排
雖然主菜已經決定
但還是得點前菜~濃湯~甜點等配菜
有疑問的~侍者也會詳細的解說
可惜現在不能喝酒
不然有杯紅酒應該會讓餐點更佳美味



餐前會問要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特別的日子當然是要來上氣泡水
只不過品牌有點太常見了XD
杯裡放有檸檬片增加風味
只要快喝完~侍者會自己來主動添加
服務個人覺得還滿不賴的~





餐點點完
就會送上麵包籃
我只能說太豐富了
光是沾醬就有
橄欖油~青豆泥跟黑橄欖醬
配上多變化的麵包
有吃起來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
還有巧巴達~亞麻仁~番茄~
香菜~迷迭香~等麵包
除了麵包的口感變化之外
加上口味以及沾醬的不同
可以說是讓人口齒留香
就算是兩個人~
也嗑的一粒麵包也不剩
而且還不小心續了一兩個來吃~



前菜我點的昰北海道干貝
吃起來口感軟嫩~
配上帕瑪火腿增加口感跟鹹度
再來用細芹打成的泡泡醬汁
讓整道菜吃起來猶如在舌尖上融化
鮮甜又柔軟的滋味~
捨不到吃到最後一口~



貝爾點的是櫻桃鴨胸
鴨肉吃起來不柴
加上醬汁的佐味
不顯鴨肉的油膩感
反而更帶出他煙燻的香氣



竹蟶蕪菁濃湯
上面擺了在香港常見的竹蟶
吃起來其實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不過蕪菁煮成濃湯
那種鮮美跟甜度~個人滿喜歡的~



貝爾點的昰洋蔥湯
據他說算是滿好喝的
不過我不愛洋蔥湯
所以也不知道實際上怎麼樣~



沙拉我點的昰經典凱薩沙拉
比較不一樣的昰
他有用醃漬的拉丁魚佐菜
拉丁魚有點鹹味
把慣常的凱薩沙拉
增添了不一樣的風情~



貝爾點的昰帕瑪火腿
下面佐的昰哈密瓜
是比較慣常的搭配
帕瑪的鹹味
加上哈密瓜的香甜
是一種看起來衝突
卻又是完美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