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也就是11月3日
醫生在看門診的時候宣告我必須住院 = =
就開始了到這禮拜一..也就是11月7日整整五天的住院之旅


老實說住院是離我很遙遠很遙遠的事了..
這次住進去難免有點緊張..
入院時選的是二人病房..這樣還有鄰居可以聊天 XD

第一天進去隔壁床是年齡相彷的女生
他的病是被不知名小蟲咬引起的手指紅腫加上蜂窩性組織炎
他很好心在我沒有任何的裝備進住醫院時
提供了很多本小說借我看^^

隔天他就出院了..
換了一個婆婆進來..
開始了不得安寧的日子(我會另開一篇)

話說
也許是因為家住的離醫院很近
也許是因為我住的房間沒有電視
在第二天傍晚就想哭著想要回家
嚇壞了護士跟我爸媽XD

親愛的老公則是在第二 三 四個晚上來陪我睡覺
雖然他也重感冒跟期中考
但是還是乖乖的照顧我 ^^
幫我買東西 報紙 跟帶我吃東西
經過東區粉圓要買燒仙草
因為天氣的關係
老闆還一直跟他說燒仙草是熱的喔 囧rz


住了五天 吊了五天點滴 打了五天的抗生素
加上血管的關係換了一次針頭跟兩次的抽血
手臂變的很醜 不是淤青就是腫腫的 orz

保持健康果然是很重要的啦 :)
大家要多喝水

ps. 突然想到有人也是因為腎臟住院時
某人想要告訴我腎臟在哪的光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