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語法我貼在小椰果的下面
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說 :)
1.進入 Site Meter 首頁,按Sign Up 到申請畫面。

2.前兩頁是說明文件,按兩次 Next>> 直接到註冊畫面。

3.註冊畫面:
Your Site's URL: (輸入你的部落格網址)
Your Site's Name: (blog名稱,隨便,最好是英文)
Codename: (計數器名稱,會當成你的帳號)
Your Current Time: (時區,預設即可)

4.Next>> 輸入你的基本資料:
Email Address: (信箱,他們每個禮拜會寄報表給你)
Title: (報表抬頭,隨便選)
Your ZIP or Postal Code: (郵遞區號)
Country: (國家,選台灣)
Can you receive HTML email? (是否願意收到 HTML 信件)
Gender: (性別)
Year of birth: (計數開始年份)

5.Next>> 廣告信類型,不願意收按 Next 跳過。

6.Next>> 確認資料頁面,沒問題按 Next 確定。

7.Next>> 註冊完成,在這裡先不急著改樣式。

8.收到信之後,依照信中的帳號密碼,到 Site Meter 首頁登入,接著按上方的 Manager,之後選左欄的 Password 更改密碼,方便我們以後管理。

9.更改完密碼之後,接下來我們要將計數器加入我們網頁中,按左欄的 HTML Code,點選 Using a text editor (like NotePad),之後會看到有兩個 HTML Code 可以選擇:
Site Meter JavaScript HTML:有javascript的碼,使用這種碼,你就可以看到別人是從哪種連到你的網站。

Site Meter Regular HTML:沒javascript的碼,不能追蹤別人如何連過來,單純計數。

10.選擇你所需要的程式碼,加到你的網頁中,這樣就大功告成嘍。

11.接下來我們可以來更改計數器的外觀,同樣進入到 Manager,按左欄的 meter style,選擇你喜歡的樣式,選好後按 save,回到你的 blog 重新整理,就可以看到新的計數器外觀嘍。


要記得喔~那個圖示一定要放在網路上才能統計
有時候進去統計的地方都會有驚奇呢~
因為我有發現馬來西亞/美國/英國/澳州跟日本的訪客呢~




By Details -->IP位置~
By Referrals -->人家利用google或其他入口網站的拜訪關鍵字等
By Location -->是訪客的位置
By Entry Pages -->所閱讀的文章



不過 Hsiaoi是在哪裡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