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雖然可以shopping的機會不多
但是之前有作一些功課
也打定主意要買幾樣東西回家

所以事前也多在幾個品牌的網站上留意
哪邊有設櫃~這樣逛起來的速度也比較快
由於這次的活動範圍不太多
只有在銀座~台場跟迪士尼附近
僅提供我遇到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首先是迪士尼的萬聖節特別版馬克杯
在晚上要結束營業的時候
大家都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
狂逛起靠近門口的商店街
大家買起來不手軟
不過呢其實大部分的商品重覆性都挺高的
如果不是很執著特定人物跟商品
一般的東西都會很普遍的在園區看見
建議要離開樂園的時候再下手
只是結帳的速度要有心理準備
很謝謝迪士尼的小姐
不用說就自動的對於易碎物品作最安全的包裝

anges b.是買來想送給媽媽的
大部分的百貨公司裡幾乎都有這個牌子
稍微看了一下價格~我想對日本人來說很便宜吧 @@
想說要送給媽媽~在逛了幾家百貨公司後
就在銀座有樂町站的西武買的
因為銀座幾家是以女裝櫃為主
所以大部分的百貨公司的包包款式不多
幾家晃下來~真的是東家有西家無
這家百貨公司~
是得跑去統一的地方作退稅的動作

我的則是另外一種款式~
是隔天跑去台場的AQUA CiTY入手的~
這邊的專櫃是包包為主
樣式跟顏色都很齊全
小姐也非常的親切有禮貌
拿著護照就可以在櫃上直接作退稅的動作
建議如果有排AQUA CiTY又想買這個牌子的人
可以到這邊買就可以了

買給老弟的porter包比較貴一些
購買地點好像是有樂町站的阪急
一開始我在IKSPIARI看的時候
店員說不能退稅~
所以就等著後幾天有退稅的地方購買
這家百貨公司則在這層樓的收銀機辦理退稅就可以了
真是每個地方都不太一樣
不過只要拿起護照
我想大部分的店員都會知道你想幹麻就是了 :P

有一陣子很常看到東京香蕉蛋糕
我跟老公在機場2樓閒晃時就下手了
這個一盒是1000元日幣
入關之後還是有商店販售
大約是9xx日幣
所以還是進關後會比較便宜一點

我跟老公都覺得這個蛋糕很奇妙
外表有著雞蛋糕般的柔軟
內餡的滋味卻是十分的香蕉
還不錯吃 :)




我在百貨公司的時候
深深對於日本人的敬業精神嚇到了
本來想問某一個櫃姐這邊有沒有什麼牌子
他若不清楚會直接幫我問總機
或是我找不到這個牌子
他們直接把我帶去那個櫃上
只能說服務真的是太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