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我該是個對社會有抱負的人
曾經以為~我想要的都能順利成功~無論是運氣還是努力
曾經以為~我在某人背後所看見的就是我的依靠
曾經以為~我不用展現~憑自己的努力就可以
曾經以為~我不用煩惱~就可以實現自己的想望

但是這都只是以為

直到現實到了不得不逼自己面對


羨慕起別人瀟灑自由的心境
在乎於人家的眼光是否在意
掙扎在日常生活的縫隙之間
無奈瑣事煩雜亂卻無計可失
厭惡不能隨心所欲實現夢想

雜亂無章~不明所以
一團混亂~沒有頭緒


現在才領悟
原來我以為的自己只是個幻想


以為終究還是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