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愛吃巧克力的~
只是誤打誤撞之下靠近了這個櫃~
所以我開始愛上巧克力~


因為愛上巧克力~我開始嚐試不同家的巧克力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緣故~就無法喜歡其他家的風味了~
也許是因為他的順口及滑嫩~也許是因為他渾然天成的風味~
所以我中毒了~
價錢不算可親~我卻幾乎試過每一種味道~
最近他推出了2006年份限定的巧克力~
分為Gran Couva 格蘭庫瓦 /Ampamakia 安帕馬奇 /Palmira 帕米拉
厚顏的請店員讓我試吃
(沒辦法~一整份要320NT阿>.< )





Gran Couva 格蘭庫瓦
吃起來苦味頗重~但又不失巧克力的醇厚~
由於味道的濃醇厚~給人一種較成熟的巧克力印象
店員說~這是適合男人的巧克力






Palmira 帕米拉
同樣是是苦味不輕的口感~但是內有蜂蜜與堅果的風味~又是不同的冒險


很特別是的是上面兩種都是66%的巧克力含量
不過跟他們原本的Caraibe 加勒比 66%相比
那種巧克力的苦味跟不甜的口感都超出一截~
店員說是製造方式不同所致~


後來~挑了兩塊夾心巧克力~
買的是新口味(也不新了啦..只是沒吃過)的提拉米蘇跟櫻桃~





提拉米蘇的味道完全呈現在吃蛋糕後的味道~對我來說太甜~
不過後階段會有點像香草的香味~有變化的豐富層次





櫻桃夾心因為偏酸~跟巧克力搭起來很配~個人還挺喜歡的 :)


延伸閱讀:


之前的Valrhona食記

台灣代理商官網http://www.faya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