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樂樂白天陪媽媽過了母親節
好不容易有個空檔可以跟你見見面
也許是兩個人都太自以為~卻吵架了


我怪你沒有問我有沒有吃晚餐
你說我幹麻不一開始就說
少了自以為可以撒嬌的時間
邊打Orochi邊怨恨著~
卻接到你的電話~五分鐘沒下來就不理你了

拎著錢包快速下樓
都要九點了~就去我家那的摩斯買外帶吧~



買了一個最新的南洋雞腿堡回家
一打開扁扁的雞腿肉被大量蔬菜保裹
瞬間我卻吃不到摩斯慣有的美味
也許是還在嘔氣吧
打開遙控器看了一眼讓人發笑的綜藝節目
吃到了中後段開始可以吃到雞腿肉的肉汁
醬汁獨特的味道也跑到舌尖~
南洋風些些辣的口感就出現了~
吃飽~你剛好打來說你到家了~
小小的風波~也就這麼過去了~
繼續跟我的Orochi奮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