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說:
人生總是充滿著開心與不開心的事
不開心的事情過了~開心的就會來了



上個周末下大雨
還沒到巷口衣鞋都濕了
不管怎樣還是得去赴約
大雨中等了近20分的公車才到
天公不作美~

後來發現原來我的心也在下雨
在我身邊~每天面對及運轉的一切
我發現我所做的~或是我在乎的
該面對~該處理的~
甚至在我最愛的男友面前
我都是失敗的
原來我只是一個輸家~
一敗塗地~



我開始迷惘不知道該怎麼做
決定收聲閉口
把最真實的自己留給自己
因為做什麼都好像是錯的
甚至不被在乎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自在的看著藍天~看著白雲
堅信自己
不遲疑的往前邁進
希望不只是希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