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從開始寫部落格開始~
只是單純的想要跟大家分享發生的事
隨這BSP業者的成長與拓展~現在在這落腳




抱著只是參加的心態報名了這個活動
畢竟在許許多多美食家~旅遊家~甚至3C玩家
他們的內容深度跟廣度是我比不上的~
因為我只是把我看到的世界~感受的氛圍
如實的詳述出來罷了~

一早~還在跟因為多一天放假的累積mail奮戰
突然我的msn就閃入Hongda跟紅豆的報喜~
除了開心~我想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然後自己就很像得了大獎的明星~想跟好多人說謝謝~

謝謝可愛的凱西跟julie~這幾個月來找你們吃吃喝喝

謝謝同是美食達人的大寶跟紅豆~不時的會跟我說些訊息

謝謝正在看本部落格的你們~讓越來越索然無力的寫作~
你們的回應像是注入一股動力~

謝謝批踢踢的寶貝~好力~人參~布丁~宏達~鯨杯~跟三小A
讓我可以找很多咖可以大家一起開心吃飯~

謝謝我們家男人~你的收入有一半都被我拿來吃喝玩樂了~
你的付出總算是沒有白費~ :D

決選就隨緣吧~強勁的對手總是太多
一切就由上天決定吧 ^ ^


<攝於2008/9/26之晴空萬里之台北街頭>


ps.目前也參加人氣比賽~可以順手幫我投個票咩
1.先加入會員

2. 進入http://blogaward.emailcash.com.tw/my_love.htm
滑鼠移到"人氣獎初賽"點選參賽名單 搜尋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

3.找"9700051"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點選紅色那個投票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