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們的相遇相知是上天的巧妙安排
我不否認是一連串奇特的歷程與巧合
從你牽起我的手到今天剛好整整六年


你總是會被我氣的半死~而後又苦笑的說
唉~我真是拿你沒辦法~

你總是會說該存錢做點什麼~而我愛吃愛玩的毛病發作
你也總是沒說什麼的帶我去吃去玩

你總是不論晴天陰天下雨天的~騎著125
帶著我到處趴趴走~

你總是跟我在百貨公司閒晃~到了超市
就一起瘋瘋顛顛的看著雜貨跟笑鬧

你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在我身邊~做最後陪伴的力量
當我做錯什麼~你總不會開口罵我~而是給我依靠

雖然我們也有爭吵~也曾瀕臨分手~
雖然我們也有不開心~卻也不吵隔夜假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太多高貴的享受~但卻有平淡的小幸福

很快~在一起六年了~
幸好~當初我們一起牽手走過
帶給我這麼多的甜蜜時光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在未來替彼此戴上戒指
可是我清楚的明白~謝謝你帶給我的滿滿幸福
這一路上有你~牽著我的手走~
希望未來還有很多的日子可以依靠著對方 :)

賴著你~依偎在你的肩膀~
世上的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
沉醉在你寵著我哄著我的笑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