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07的學友演唱會香港版要出了!!預購還有送2009學友年曆!!
除了對於小巨蛋有我尖叫聲還沒出的版本繼續等有點遺憾外
就這樣走進唱片行預繳~等待1223的到來


前幾天有收到短訊說會delay到26號
不信邪的我還是跑去看一下
結果DVD&CD到貨了~但年曆要等禮拜六才能拿~

jacky1

jacky2

CD跟DVD的外表略有不同
不同的學友!一樣的可愛!!
(左邊是CD的正反面
右邊是DVD的正反面)

jacky3

收錄曲目共36首
DVD另有一片卡拉版
怎麼說都要珍藏阿!!

jacky4

DVD是黑底~但是有點點亮光
似乎一閃一閃的就是要帶我回去那感動的夜晚

jacky5

CD則是與海報的藍色系一致
很有質感的顏色

jacky6

打開歌詞本~
內頁有演唱會的照片
另外還有歌詞夾雜
也許是因為自以為是
光是翻歌詞本
就會有回到在台北小巨蛋的錯覺~

jacky7

大概是人老了~所以變的愛碎碎唸
只是每次學友寫的~真的是打入我心坎裡阿

「太陽星辰,即使變灰暗,心中記憶,一生照我心;
再無所求,只想我跟你,終於有天能重遇又再共行。」

這是一首二十年前的老歌,林振強先生的詞。
二十年前,它只是一首歌;2008年今天,它卻是我心的寫照。

2007年2月,「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揭幕。
從那一刻起,我在這舞台,我的舞台不斷發光發熱,
不斷燃燒自己,105場近四百小時的演出。
到了今天,到了落幕這一刻,我捨不得你
-- 和我一起在台前幕後共同作戰的伙伴。
你們專業,你們投入。
你們陪我走過我在台上跌倒的夜晚,
你們陪我走過人生最艱難的一段時間。
我不善辭令,不善於表達自己,容我在此說生中心感謝你們!
能和大家共事,是我的榮幸!

我捨不得你--在台下為我的演出鼓掌、吶喊、歡笑;
為我的健康擔心、沉默、落淚的歌迷朋友。

四十六歲,我真正了解什麼是幸福。
仍能與家人一起健康開心的生活是幸福。
仍能站在舞臺上燃燒自己是幸福,
仍能倒下再站起來是幸福,
仍能有你們在我身邊是幸福。

這是不是我最後一次的演唱會,並不重要;
我能否像太陽般繼續燃燒,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我不知道。
即使一天我只能像顆小星星,在天空某一角落,微微閃爍;
只要在萬籟寂靜的一個晚上,當微風吹散了雲朵,
你偶爾抬起頭,仍能記得我們一起燃燒過的歲月,就夠了!

我愛你!張學友

jacky8

雖然我還沒拿到delay到貨的年曆
不過五大唱片有送一張海報
打開的時候也是十分的開心
現在就等周末
就有學友陪我過2009啦!!

學友 你是我們一世的經典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