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張學友香港版出的時候~就已經先買了~
沒想道之後發行了有我尖叫聲的台灣版~一定也是要買的阿~
就在開心的入手台北版之後~派翠西亞問我要不要買~有簽名喔~


腦中的理智立刻斷了線~
就算已經買了~東西也都看完聽完了~
想說~有親筆簽名~那買回家貢著也好~
就這樣開始漫長的等待~
因為派小姐工作上的緣故可以拿到簽名
不過要簽好~也是等學友台台北才可以阿~
所以過了一個多月~東西才熱騰騰的到手~

Jacky-1


Jacky-2


打開了DVD跟CD~基本上外觀並無二致
簽名則是在歌詞本上~
用金色的漆筆簽著學友的大名
可能是第一次擁有學友的親簽~
其實認真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是簽啥 XD
但是不管怎樣~就覺得心花朵朵開
心中三八的為可能是我跟他最親密的接觸而開心 :D

Jacky-3

把之前買的香港跟台北場的做疊疊樂
這樣子買果真有點小小的浪費厚~
可是我也只買他的東西阿 XD

Jacky-4

之前在台北沒有拿到的年曆海報
這次派小姐可是幫我包的好好的
拿到家一打開~一整個就很開心呀
為了怕他變醜~還是把他捲起來收藏~

Jacky-5

謝謝派小姐犧牲了出門時間等我到他家
看到可愛的楊辰辰~真是幸福呀~
臨走還拿了一塊手工肥皂給我呢~
真是太開心啦~
希望派小姐一家可以永遠平安喜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