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 02-2511255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號3樓
網址:http://www.honeybearhouse.com.tw/



婚禮布置其實有調查過許多的廠商
價格從基本的2萬~到問過最可怕的7萬都有
後來因為整體程序的一致性~我找上了哈妮熊

哈妮熊幸褔工坊是國賓的合作廠商
老實說我一開始是有擔心的
因為不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哈妮熊有幾種的包套內容
視自已的內容增加或減少
價格個人覺得算是在合理的範圍

在下訂的時候
有初步針對想要的色系跟主題討論
當然只是先記錄自己的想法而已
在討論的時候可以天馬行空
說出你想要的東西
每個人想要的主題跟效果不同
在哈妮熊的fb或是部落格
都可以看到不同新人的發想

我主要接觸的對象是婚禮企劃shari
shari是一個很讚的婚禮企劃
總是能捉住我想要呈現的感覺
再幫我想說如何更凸顯效果
討論正式背版的時候
有幾個設計圖可以參考
但是好像跟我想像中差了那麼一點
shari在了解我的想法之後
立刻又請設計師更改成我想要的

花的色系也是一樣
本來要以深淺粉紅
後來改成粉紅搭配黃色
營造出甜蜜又有點活潑的感覺



主要布置就是背版跟照片區
兩個搭在一起主題性很強
一整個就是繽紛又浪漫~



我的主背版是透明的車廂
可以拿取我的結婚小物
主要布置區就是用花跟小物營造
個人覺得效果還算是不錯的~













雖然粉紅色是很多人會用的顏色
但是謝謝哈妮熊把我的粉色走出不一樣的路
把自己的獨特性跟想法呈現出來
讓我的婚禮布置廣受親友好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