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02-2511255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號3樓
網址:http://www.honeybearhouse.com.tw/


哈妮熊的夥伴們都很有耐心跟細心
我的mv也是交由她們打理~
mv基本上也會跟新人討論出大概的方向
然後會給ppt的範例~
放照片跟寫出想要的話~
基本上是5分內~30張照片~
因為太長也就不會有人專心看了
哈妮熊會先初剪一個版本~
然後就音樂秒數或是畫面內容微調
我之前有跟shari說要手繪風~
沒想到第一個版本的照片有點過斜
討論過後~發現是背景框架的問題
因此就整個重新再來過~
真的很感謝她們~
不僅要幫新人想說不錯的效果
在時間算緊迫的情形之下~
尊重跟盡量新人的要求跟想法

之後就是mv的試播
跟很簡單的彩排走位
確定出場等等的背景音樂
還有就是進場會是在哪個段落
shari總是認真筆記~
幫我們想著這樣會有怎麼樣的氛圍跟效果

老實講~我一直認為~
婚宴上的主持~場控跟小管家
有是最好~沒有也可以的細項
不過後來我發現~有她們真的可以減輕很大的負擔



正式彩排的時候
shari很認真的跟我們說
爸爸交手要怎麼擺~
倒香檳塔的時候怎麼做
兩人眼神要一致的環掃賓客
不然照片會很醜 XD





當新郎只能緊牽你的時候
新娘小管家很像小精靈
幫你整理裙擺
讓你不會跌倒



人潮洶湧的時候
不小心踢到小管家
小管家也總是溫柔的說
沒關係~
你不要跌倒就好
真的是當時最可以依靠的夥伴啊!!



只要你一個無辜的眼神
對著穿粉紅色制服的工作人員
她們就會跑過來在耳邊問你有甚麼需要
然後快速小聲的幫你完成任務

在換裝時
她們也會問新祕老師還要多久完成
密切的掌控換裝時間~
上菜速度~節目時間~
還有敬酒每桌停留哈拉的空檔時間
讓我從快七點開桌~
順利的在九點半左右可以送客



謝謝shari在了解我想的氣氛下
努力的帶領整場賓客都在溫馨的氛圍
連我家人都稱讚
這主持人還真的不錯~



很感謝哈妮熊
讓我的婚禮有個完滿的ending
圓滿婚宴場上大大小小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