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過完年一直忙到現在了~
一開始是因為當福委接了個大活動
為了2-3日遊的場勘~一個月的周末就消失了

第一次覺得每個周末怎麼都在台北火車站真煩~
第一次覺得每個周末都得瘋狂的趕來趕去真討厭~
第一次覺得每個周末拖著行李有點膩了~
除了場勘還得跟廠商議價~檢討~
甚至努力的search出底價為何~
好在今年的活動比較少人抱怨價格的問題 (呼)~

再來就是可愛凱西生寶寶
而我就成為惟一的職代
兩個人的工作量真的有點把人逼瘋~
收mail~發mail~還有每天的信都是堆高高的
就當是對自己的一項試煉吧(笑)~

開始活動後倒也沒閒著
加上職代的身份~
自己被自己搞的有點累~
(謎之聲:誰叫你要自己搞自己)~
人多嘴雜可以說是見識到了
怕大家熱把腳踏車移到傍晚
又有人嫌近飯店太晚~
因為雲彰沒有好的飯店
特意跑去嘉義也被說為啥要特別跑去那邊住
和廠商的每日一通已成家常便飯
很謝謝在一起努力的夥伴~
好在大家都很雞婆的要來一起完成一件事 ^^

邁入30~在一起八年多了
也越來越多人問要不要結婚~
可能~也許~應該快了吧 ~
只是也開始擔心會不會是紛爭的開始~
天天跟另一伴說要結婚~
自己好像缺了一點積極的勇氣~

不過還是很感謝男友的
每個禮拜陪我趴趴走~
用他的大手緊緊握著給予我溫暖
總是跟我說~
反正怎麼樣都不重要~
我們一起去玩才重要~
(真是貼心)

30歲了~好像有了一切
但實際上卻好像什麼都沒有
好像停滯了~
看起來美好~
卻好像可以更好~
但是積極的我到哪裡去了呢?

辦個活動真是元氣大傷~
似乎需要好好的修身養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