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選媽咪里拉當作我的喜餅
因為在許多的婚禮博覽會上~我看中的是森果香
當然還有本來屬意的詩特莉跟高帽子


總之有天同事拿了她們家的餅乾給我吃
我才正式的認識這家店
第一印象是~不論甚麼口味~都好想一直吃下去喔~
不諱言~以我下訂的時候加上折扣
價格真的是滿經濟實惠的~加上我又很輕易的破百盒門檻XD
我下訂的是離我家頗近的忠孝店
小姐都很有耐心~服務態度也很優
下訂之後~拿餅之前又去買了幾盒送人
小姐也自動算折扣價~實在是糾甘心~



要下訂的那天~
我們在媽咪里拉瘋狂是吃
幾乎把所有口味都吃一遍了XD
我很喜歡瓦片系列~杏仁跟南瓜子都料好實在
雪球部分~比較偏愛柳橙~
其他的基本上都不相上下的好吃
巧克力口味的也都不賴
老實講很難抉擇啊~
每一種都讓人覺得好吃又涮嘴
小姐倒也給的大方
要重新嘗試也都讓你再吃到~



下訂之後會講解規則
比如說可以先下訂大概的盒數
一個禮拜前要確認盒數~
如果要追加~在取貨一個禮拜內拿走的話
沒有辦法按照所選的口味出貨等等
小姐都會耐心的解釋

我覺得很貼心的一點在於
媽咪里拉有心卡~
可以自己設計~
另外還有裝聘禮的箱子可以外借
個人以為是省去不少麻煩~



如果訂購百盒以上
還有送訂婚禮盒
裡面有四色糖~鞭炮等等
當然如果不要可以扣掉千元左右
不過貝爾跟我媽當初是沒有換現金
沒想到在會上擺出來還挺熱鬧的~
讓沒有啥東西可以擺的我們增添點氣氛 XXD



我選的是九種口味
裡面大概有8小片
每種口味都用小包裝再包起來
等要吃甚麼口味再打開
這樣挺衛生
也沒有太過度的包裝~



我是選擇粉色的禮盒
緞帶也是走粉紅風
下訂的時候緞帶是可以選色的
搭過紫色~沒有很好看:P
不過個人覺得現在有款紅色
配上金色的緞帶
也很喜氣洋洋~:D

收到的親友
或許本來不知道這家店
但是吃完之後
都跟我說喜餅很好吃耶~
真是令我太開心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