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www.bonchaboncha.com/
在參加許多婚禮博覽會後
不惜成本我也想要做的就是糖話的糖果啦


店家有一個做糖的區塊
可以選擇要做的糖果
然後上傳自己想要的圖片
如果你想要的圖片調整的不好
店家還會跟你要圖片的原始檔
幫你調整的漂漂亮亮的



因為都是訂購所謂的硬糖
寄出的時候
店家還很細心的在外面都包上氣泡紙
可以防止糖果被壓碎
我有吃了一顆試味道
是很簡單的糖果甜味
很樸實的一種滋味
不過這東西
本來就是外表大於口味咩XXD



本來以為只有簡單的硬糖而已
沒想到每顆小糖果
都是有店家的小包裝呢
這樣的包裝讓我省了不少事
不用自己再去找外面的小袋子
讓婚禮前一天的我不用再煩惱這瑣碎事

比較麻煩的是
大概約一個月前就要下訂
因為店家需要時間製作
收貨時間到很準時的在收件時間收到
不會讓人擔心沒有收到東西





我選的是一份小方糖跟一份小圓糖
上面的圖案~字的內容~顏色
都可以自己選擇~
個人是覺得還滿滿意的啦





棒棒糖則是三角形的包裝
不用再花費多餘的心思就很美麗
就算價格略貴一點
還是覺得值得!



在二進的時候
我把棒棒糖跟些許的糖果
當作二進的禮物
才剛進門就被搶翻天
大家也說糖果精緻又特別
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