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內心一直掙扎要在哪裡生產
後來得知預產期時中山的醫生要出國
那就跟老公商量說~讓寶貝自己決定吧


謝謝老公理解我的任性~
因此最後的一段日子是禾馨中山兩邊跑的

旅程上有許多的意外與感恩
在七個多月的時候
摯愛的外婆離開了我們
即便高齡90~但心中還是掩不住哭泣
秉持著親人會保佑後輩子孫的心情下
每個六日回到新竹略表心意
在告別式上站了近四個小時
謝謝為婆的保佑
肚裡的寶貝沒有帶給我多大的不舒服

快生的時候老弟的訂婚結婚
除了疲憊多了一點
肚裡的寶貝依舊讓我這個媽媽
幫弟弟完成他的人生大事

我的預產期是在大年初五
一直跟寶寶喊話說等過完年吧
這樣爸爸媽媽才可以陪你久一點

其實34w有點出血回去禾馨看的時候
寶寶已經2500g了
問了一下蘇醫生
他覺得應該撐不到過年
中山的醫生在年前的內診也說
我的子宮頸軟了但還沒開
應該也沒辦法過年吧
所以最後一段日子基本上都在等產兆
加上乙鍊沒有過
得打抗生素才能生產
所以內心真的有點心慌慌







在禾馨量了兩次的胎心音
是被帶到2樓了小房間
胎心音是綁儀器在身上
如果感受寶寶的胎動按一次手上的按鈕
每次的時間大概是半小時
很有趣的是
請貝爾幫我拍照的時候
手機當機~我微微地笑
肚子的寶貝突然胎動的厲害
是在笑爸爸手機有點爛吧XXXD
不過量完醫生看的結果都是
你根本沒有宮縮啊~

最可怕的是
37w時禾馨量體重是3300g
中山的預估是3000g
隔個禮拜再去看的時候
剛好兩個相反
禾馨說是3000g
中山則是3300g
不管如何~看來都是大寶寶無誤了









寶寶的臉
在越來越接近的超音波越看不清楚
加上寶寶好像不太喜歡照相
所以無法預測長得像誰~

過了38w~39w的日子
每天都在等待他的到來
填好了兩邊的生產計畫書
就看寶寶他自己想在哪邊出生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