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馨是一家很年輕的診所
但是醫生都很專業
在懷孕期間可以感受他的成長

本來假日診可以掛到20-30號
末期的兩次都掛蘇醫生到近60號
感覺來看診的人越來越多

除了蘇以外
有認識的媽媽看別的醫生也都覺得不錯
我覺得禾馨很符合現在人的調性
很快可以知道結果
透過網路可以看報告
即便沒有來看門診
然後寶寶的超音波照也可以隨時開來看
看診等待時間很漫長
但是醫生直接幫你看超音波
不用再批價~走來走去很是便利

但因為是醫生看超音波
大部分的時間都量心跳~頭圍~腹圍
預估一下體重~偶爾拍一下臉的寫真
就被請出來了
每次去不會聽到醫生說
哪個部分多一周~哪邊少一周
體重也常說正常
大概因為都在標準誤差內吧
都要回去看一下超音波的數據
才知道哪邊有多一周或少一周
(第一胎媽媽比較愛操煩)

也問過醫生幾樣事情
就得到很不一樣的答案
比如大約14周有點出血
醫生一開頭說的是
哇~你現在才享受到這個過程阿XD
詢問醫生有關於胎動的感覺
醫生回我說
我沒有過所以我也不知道耶XD
臍帶繞頸
則是很帥氣的回答我
我不幫人家看~因為沒有意義
就算有你也是白擔心的~
通常有事情是在產程中發生~
結果產後巡房的時候
翻翻資料跟我說~好像有繞一點耶 XD

這裡講的是團隊式接生
所以自然產的產婦
碰到的可能是沒遇過的醫生
剖腹則可以指定醫生
但是要多花一筆費用

我承認在痛得死去活來的時候
看了一眼接生的醫生
之前沒看過他的診的時候有點驚驚
但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
就是把他生出來就是
所以如果很在乎這點的就要考慮一下

但基本上
不論是產檢或是生產或是產後照護
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
就算是每次看診的費用有那麼一點貴
我還是花的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