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知道 我幾天都睡不著
愛情好像來得太早
第一次渴望能被人擁抱
偏偏等不到 又不停幻想
你對我有多麼好

你不需要 我對你神魂顛倒
愛情難得無法思考
第一次被寂寞逼得瘋掉
偏偏躲不了 罵自己為何專情得好無聊

像這樣的愛情 讓我苦惱
總一個人又哭又笑
以為上帝總會聽見我的祈禱
好讓等待可以得到回報
不再被浪費掉
而你也能被我感動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初戀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
第一個感覺挺耐聽的
還記得因為社團幹訓的緣故
我去你租屋的地方睡
你跑去跟同學打地舖
隔天你叫我起床+刷牙洗臉
放的是"初戀"這首歌
repeat直到我們出門跑幹訓
隔一天,有另一個女生也跑來這裡睡
但是你卻沒有再放這首歌了
你知道嘛..那幾天我們有意無意的就會走在一起
即使是一大群人去吃飯
不知不覺我們就會成為兩人行
我感覺是多麼的甜蜜


我想問 我們有愛過嗎 你一笑 我又講了別的話
老是拿你沒辦法 想太多嗎 我要維持我的懂事吧 不要太傻
老實說 算好朋友對嗎 但事實 有時讓人害怕
如果亮燈之後 結果空白 讓夢留在黑暗再開花 好嗎



那學期
你沒忘了我的生日帶著蛋糕幫我慶生
我以為..你也是對我有意思的
每次上bbs站 你都會寄信給我
跟我說說心理話
現在..我們卻沒有下文

你很好 總是我一通電話 你就當起了接送司機
你很好 總是我向你求助 你就會義不容辭幫我
你很好 總是我腳扭到 你就會帶我去看醫生
你很好 總是再夜深人靜時 你就會出現在我的心理
你很好 總在我迷失方向時 你就會適時指點迷津
沒錯 你在我心中 是個大好人 而我呢? 在你心中會如何


那麼我有必要為你哭嗎 還是說我就認了呢
我感動了自己 也感動不了你 是殘酷(的)但真的 Oh No
你就是觸不到的戀人嗎 被困在愛情的時差 Oh Woo
我到了好久吧 你還有沒出發 我錯了嗎 你太會讓我牽掛
我口吻就像得不到的情人 等不等其實不是你的責任
會不會我太認真 你才會隱藏 你的靈魂


我已經不能要求你對我以前是一樣的
因為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
但是你知道嗎
你的冷淡語氣讓我感到的漠不關心
會讓我心好痛好痛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
說的再多再堅決那也只是騙自己
因為總會給自己一絲曙光
替你的行為找一個自以為合理的藉口

事情這麼久了
也該是結束的時候
或許在我痛下決心的時候
才會是永遠離開你的時候
或許你離開了我之後
才不再把這個傷疤一次再一次的撕開

但在這之前
我還是希望
你能給我多那麼一點點的關心
對我來說
可以滿足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