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他之間

好像都是我要找他幫忙的次數比較多

要去車站 要回學校 社團活動 在在都有我跟他的痕跡

也許 我不是一個所謂的"好人"

不過 我一直是喜歡他的

打電話給他 聽聽他的聲音 知道他最近過的如何

約他出來吃飯 是想要彌補我思念他的缺口

不敢告白的我 把這分心意放在心裡

為什麼不敢告白?因為我以為他會來追我

去看護同學的時候 他輕摟我的腰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要告訴我哪邊是腎臟

因為這件事 我心中住滿了他

他要床墊 我給他

他要辦手機 我陪他

他心情不好 我打電話給他打屁

他生日 我把存了好久的錢買了一個千把塊的包包

怕他沒吃東西 我半夜跟同學買宵夜給他跟社團的一群朋友

就是因為怕他消失 

我學著不再有事沒事煩著他

我學著把他放在心上卻不表現出來

我學著思念以前的點點滴滴

過了兩三年

我發現我喜歡的還是他

"我愛你"已在心中刻畫下深刻的痕跡

或許我的故事沒有很悲壯

但是對我來說也很傷痛 ~~

今年透過msn我跟他說

你知道嗎 有人喜歡你 他會一直守護你 不管你怎麼樣 他都會聽你說話

你需要安慰的時候 他會給你最溫暖的胸膛

他問我 那是誰

我跟他說

一個你不認識的人

也許裝陌生是最好的掩護吧

但他追問之下 我不得不朦朧的說出是我



這下就開始尷尬了

不知道是他刻意迴避 還是我的膽怯

從此之後沒有電話 沒有msn 我們斷了線

(雖然都在彼此的msn名單)

現在已經各奔東西 各有各的幸福


然而

對不起我愛你的歌詞響起時

我心中依然激盪

對不起

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如果給我時間重來

我會好好珍惜你給我的機會


對不起

我愛你~~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愛你。不管你會怎麼想,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你知道,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很難說,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怎麼樣,我都會珍惜。不管你會怎麼講,你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你知道,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難捉摸,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情人卡有沒有收到?讀書想著你,聽歌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出現的全是你。我纔不管你的表情,我纔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喝水想著你,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我猜不到你的表情,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又不想放棄你。決定告訴你,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