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是我大一進學校第一個面對的數字..
進入信望那個爛爛的地方..
在921的氣氛中..老實說是有點不愉快的..


我在5號床..算是最晚進住的..
也許是因為家住的比較近吧
我已經錯過了他們第一次的寢聯
(事實證明寢聯不太好玩所以感覺還好)
因為天生的臉臭加上對陌生的人事物本來就不會有笑容
還被大家說我高傲 = =
可是那真的是因為害羞阿 XD

218作了很多奇怪的事
半夜不睡覺一直聊天
半夜上廁所要一堆人一起衝
在才藝之夜大家一起上台跳舞
(我生平第一次的細肩帶 ^^")
喜歡在生日的時候騙人
喜歡唱KTV..逛街..

一晃眼也認識6年了 @@
我好懷念218在我身邊的日子..

謝謝小佩芬把家讓給我打電動
謝謝小花給我一次騎機車的機會
謝謝小涵包容我
謝謝小毛總是借我筆記
謝謝小凌幫我解惑(不論課業或其他)
還有小珮琪的寬容&幫忙

218,真的好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