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紀到了某一階段
身邊的朋友們也各自有了男友朋友
不論是剛在一起或是老夫老妻老實說我都是很看好的





所謂的看好
就是指認為他們會一直走下去

但或許在一起越久 才發現有些地方是根本的不適合
但或許在一起越久 才知道大家對未來的憧憬不一樣
要不然就是對於價值觀有了不同的變化

有時候我們會愛情矇蔽了一些根本的不適合
有時候我們會已習慣而看不見本來就存在的歧見

卻再一次一次的爭吵..一次一次的溝通後
發現這個愛情是自己不想要的

我不是專家
但我知道當愛上了之後要放手很難
有人說
如果不對了 早點放手 就不會那麼受傷
如果不愛了 早點離開 可以遇見下一個人

但是真的會早知道嗎?

有時候 浪費了時間卻是一場空
有時候 時光飛逝你才認為一開始放手才是best choice

不過
也許是在浪費時間之後
才知道自己要的或身邊的人要的是什麼吧

不管是分手的
還是還在一起的
我想都該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許你跟一個人在一起很久
才發現這不是你想要的

這都沒關係
只要你理出頭緒
我相信未來會是更美好的

只是惋惜這段緣分盡了之外
還有我滿滿的祝福給你
希望你可以更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