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34c.cc/3361/index.php
剛剛...親眼目睹一場校園內的車禍!!!!
在地科院和校史館交叉的路口
我親眼看到一台 開著綠色Toyota的車
以非常快的速度狂駛....有多快呢??
我想一定有60-80...更可惡的是
他看到一對情侶靠路的右邊騎腳踏車....
非但沒有減速 反而是迎面撞上去!!!
當場我在那台腳踏的後面 就看到他們飛了出去..真的!!!
有夠誇張的...而且那個撞到人的駕駛...一開始完全沒下車看
是有一個路人說 .... 下來阿!!都撞到人了還不下來
結果他車門一開 就有濃濃的酒味!!!而且還恍神恍神的看著地上的人
這時候他朋友來了吧...就一直說趕快打電話給校警還有救護車
可是卻跟他朋友說 你先去停車 不要過來!!!!......很明顯的
為什麼撞了人的駕駛卻不到現場 讓他朋友處理事情????
而且...在他停好車後 他完全沒有到傷患這邊來看
好險車牌第一時間我就記下來了 不然誰知道他想幹嘛
我懷疑他朋友想幫她擋時間 讓他去把酒味沖淡!!!!!!!
不然為什麼不讓他過來???
那男的傷勢蠻嚴重的 好像送醫院了 女的看來沒事
可是沒照X光 誰知道有沒有怎樣阿
最讓人不爽的是....我看到他的車窗上 貼有學校的通行證
所以他一定是學校的人嘛!!!!.....看他的年紀 不是老師就是教職員吧
難道他們不知道學校有限速嗎??....而且還酒駕!!!!!!!幹
想到我差一點點 在此感謝物理系 學弟
要不是因為跟你聊天 所以騎腳踏車比那對情侶慢了一點
我想今天飛出去 倒在地上的人.....應該就是我了 冏rz
不過真想知道撞人的駕駛
到底是誰!!!!!
幹...真的很積歪
學生不能在學校飆車 大人就行嗎??? 幹
希望讓大家都了解學校發生的事情
----------------------------------------------------

看到這件事我很生氣 ..
原來學校息事寧人是最好的解決管道
或許大學學生只是過客..
但是..為人師表若到這種境界..
那又有什麼可取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