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25330163
ADD: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1號
早上被老公拖去故宮看展覽..
中午就到他家附近吃這家店囉
平價牛排嘛..其實也不期望什麼..
不過臭臉的服務生..跟硬要我們坐兩個人的位置的當下就有點不高興..
再說...店門口貼了來這不吃鹹粥跟炒飯會有遺憾
跟牆上貼滿了不吃完要罰錢跟天打雷劈的下場..
令我覺得真是一個不友善的環境..
對了...190-400的排餐任君選擇..我是不覺得有多便宜..= ="


沙拉吧的玉米不是綠巨人..沒有水煮蛋之外..該有的都有
小菜是小黃瓜..牛腱..豆干..沒有什麼味道的臭豆腐..
麵包沒有烤箱烤..玉米湯有點淡..還有奇怪的茄汁麵...



我是覺得阿..為什麼我不去中興百貨對面那家咧>.<
對了..嫩肩牛排 220NT

鐵板下鋪了薄薄的鐵板麵..

不知道是我要求變高了還是怎樣

整個印象差到一個極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