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是可以吃到日本人吃的東西的一餐
拿著旅遊手冊..本來已經有雀屏中選的店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那家店..
在殘念的情況之下
只好跑到松坂屋找間店吃
一上九樓看到蘭這家店裡面有我想吃的味增豬排
跟老公就進去了

我知道百貨公司樓上的店不一定是名店
而我們只是因為不想再尋尋覓覓下去
但是我必須誇讚這份餐點

豬排炸的恰到好處...外面的麵衣很薄但是很脆
豬肉咬下去是有點嚼勁的那種口感..肉汁在你嘴巴噴出
味增醬雖然有點鹹..不過也使這份豬排沒有那麼的乾澀
1300yen的價錢讓人花的好甘願阿

不過因為愛吃握壽司的我
點了一份江戶壽司來吃

雖然魚料新鮮但是就沒有那麼感動

最後就是老公在第一天看到的GODIVA冰淇淋
雖然我還不了解日本是算一顆還是1g的價錢
不過這個冰淇淋14xxyen...


裡面的冰淇淋中間包著一顆顆小小愛心的巧克力
真的是超棒的享受阿 ^_^

飛機上的晚餐跟第一天差不多
只不過主菜換成了pasta....
味道尚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