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我就很緊張
緊張到等不到十一點半就衝去樓下的售票端
很不幸的這家的電腦有問題無法連線



看來無法解決就搭計程車飆去南港家樂福
路上還請在附近的同學先去排隊
(不過感覺是我想太多了..因為沒有人在排隊)


跟同學會合後..發現後面的那位女生也是跟我一樣從汐止過去的
問過售票小姐不接受刷卡後..兩個人還一起去領錢XD
後來知道他是在我公司對面..就一起撘便車回來囉 :D


在慌亂中我買到6號的二樓中間第一排..
後來才發現要買的是7號...不過好位置都沒了 (殘念)


雖然有一點美中不足..不過還是好開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