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復興北路301號
電話:02-27136345


想吃筷子..但是筷子的復南店在整修..
所以想吃合菜的我就請老公帶我來這家店:)
當然也是之前看過人家的食記感覺還不賴就是了..





到了店門口..翻了一下菜單..其實價格還真的不便宜呢..
菜至少都要280元左右...另外還有甜點跟飲料
躊躇了一下還是推門進去了 :P


店面裝潢的很有現代感
服務態度整體來說也很不賴
也許是因為天氣炎熱...所以添加的是冰水
看到杯裡沒有了還會很自動的來幫忙加呢





飯是一缽一缽的神仙缽飯
飯粒分明..感覺還不錯





安東仔雞是因為我不擅吃辣所下的決定
一上桌..紅椒配上白色雞絲還有青蔥作伴..光是色就擄走了我的心..
一下筷吃到的是有點微酸的口感..但是味道層次豐富
雞肉不油不膩也不會收的太乾..




松子年糕牛肉是看遍了菜單有一個不辣的菜所點的
所調製的醬汁有點像甜麵醬..但又不是那麼甜
醬的中間似乎可以嚐到一點沙茶的味道
不論是牛肉還是年糕都很入味...配上松子..讓人吃不停
因為他醬料的關係整個就很下飯





串燒蝦上桌時被錫箔紙包住..店員打開時還可以看到陣陣的煙往上跑
串燒蝦的份量著實不少..約有個十來隻吧..
除了蝦頭不能下肚之外..可以整隻連蝦殼一起吃呢
上面的醬有些辣辣的..不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嗆口
不過可惜的是除了外面醬汁讓人驚艷.. 裡面的蝦肉就覺得普通了
但是老公覺得很不錯..一隻接著一隻吃個不停





桂圓栗子沙上桌的時候個人覺得很漂亮:)
有幾顆桂圓小小的藏在栗子沙中..兩者味道不會互衝
栗子沙的綿密甜爽..絲綢般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好吃到我連一滴都不願意放過 :P





帳單出現..另外再加一成服務費就是一千兩百大洋
雖然東西跟服務態度都很優..但是個人還是覺得有點小貴啦..
或許要多一點人來吃才會比較划算吧
再加上他的菜口味都比較重(還是我們點的都比較重!?)
不知不覺飯會吃很多...
大體說來是覺得口味不錯..東西也算是精緻
但是喜歡比較清淡口味的人..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