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 207 號 B1
電話:( 02 ) 2719-1927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長輩請客
所以沒見到menu直接用舉手表決XD
店裡走時尚風~紅黑的裝潢讓人視線不清
店員則是一貫的王品親切風~
座無虛席也是延續著王品的style
如果想要研究詳細一點~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瞧瞧
www.ikki.com.tw/menu_pre800.htm
一行十幾個人都是點800元的小懷石套餐
大概是想到有人不吃生魚片吧^^
小懷石套餐內容包括:
先付(前菜)、揚/蒸物、冰鑽、強肴(主食)、湯物、食事、果物及甘物、飲料



j6
先付(前菜)
創作生魚薄片
生魚薄片(吃不大出來什麼魚,似乎是鯛?)放在野菜沙拉上..淋上和風醬及美乃滋..
魚的味道並不重
以魚片的口感配上沙拉相當不錯..兼具脆度以及綿密感..
j7
揚/蒸物
扇貝野菜唐揚
干貝還不錯吃
配上下面類似莎莎醬的醬汁..意外的好吃..
尤其配上下面襯的炸物..令人想一口接一口..
j8
冰鑽
去除口中異味的檸檬冰鑽
大概是王品系列的必備物品了吧
j9

j10
強肴(主食)
上面的是我弟點的咖哩雞肉
據他表示東西吃起來挺普通的
下面我點的羊肉個人覺得很好吃
沒什麼調味可以顯現出羊肉的原味
烤的火侯適中~肥的地方不膩~瘦的地方不柴~
真的會讓人吮指回味
j11
湯物
我選擇了惟一的濃湯-蟹肉蘑菇濃湯
份量不算少的蟹肉跟麵包塊的組合還不錯
湯本身的味道不太讓人驚豔
j12
食事~
鮭魚季飯是由少少的鮭魚卵跟鮭魚組成
飯粒沒有想像中的香甜
加上沒有太多鹹味的鮭魚~個人評價普普
但是我想在菜單的設計上就是要讓人吃飽的吧
j13
果物及甘物~
水果應該是有挑選過~還不賴
在鏡頭外的布丁就普普通通囉
j14
飲料是柳橙芒果汁~
太甜~甜到我喝不下去兩口XD
還請服務生幫我加些熱茶去除那恐怖的甜味

整體來說食物還挺合口味的
服務雖然也不錯~
不過當天的人手卻有些不夠
所以用餐速度跟服務感覺都不是很好
且就"懷石"講究精緻的印象
個人認為只稱的上"創作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