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北投的山上
距離捷運站有點遠
不過騎車或開車去的都很方便
因為他的指示很清楚
我跟我男友去的是1000/1.5hr的

在新北投的山上
距離捷運站有點遠
不過騎車或開車去的都很方便
因為他的指示很清楚
我跟我男友去的是1000/1.5hr的湯屋
另外還有1500/1.5hr的套房可以選擇
他的湯屋頗大的
隔間是
_______窗戶________

冷水池l 熱水池
l
l
llllllllll111111111
馬桶
--------------------- ~~ 只有一點玻璃格起來
l


台 l
l
l
l 躺椅



----------------------



不過他的躺椅真的只能一個人躺..兩個人的話會太小
我們去的湯屋放音樂的設備也壞掉@@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中午去的關係
很少客人去泡..櫃檯小姐不太和藹可親
害我去詢問價格時有點被嚇到
他的溫泉池可以供兩個人一起下去
冷水池的話就只能一個人了
池子也是經過設計的..不是普通的浴缸
整體環境都還頗滿意的
大家可以考慮這一間

提外話
溫泉泡完了整個人身體都放鬆了
會很想睡搞搞
覺得1.5小時好像不太夠
住宿應該會比較悠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