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都差不多照一樣的腳步度過
除了某幾年跟著風潮半夜排福袋外~
不外乎就是去拜拜跟到處走走兼堵車


年夜飯的這一天~媽媽一樣是忙碌到不行
直到晚上子時開正~才可以開始休息~
都說要去外面吃年夜飯~後來還是乖乖在家~

半夜開始跟家裡的長輩用電話拜年
每人都說~要找一個好老公~等你請喝喜酒喔~
阿公也語重心長的說~要30歲了~找個人嫁了~
這整個就是囧到不行阿 > <

新的一年~不管怎樣~都會有很多新希望的~
年歲漸長~也知道很多新年的展望都是展望 XD
只希望我的朋友~家人~跟我所有認識的人
都可以~

健康快樂~心想事成~當然一定要很俗的賺大錢啦~

-----------------------------------------------------------
2009.1.31 Update

結果果然是身體健康最重要

初一的下午吃飽後~等媽媽收拾好廚房
本來要全家一起去看沒問題先生
沒想到媽媽開始肚子痛~
她還很猛的覺得是腸胃炎~吞了消化胃片
想說躺躺就沒事了~從三點多直到七點都沒好轉
被我們帶去急診室之後~開始了一連串的忙碌

進急診之後~開始打冷顫~然後發高燒至40度
意識也陷入了昏迷狀態~當晚留院觀察
昏迷的時候把我給嚇哭了 > <
媽說要尿尿~我說那我們去上廁所好不好
他問我說那上廁所是什麼~
怕併發腦膜炎~照了腦部斷層幸好沒事
凌晨一點回到家~七點又跑回急診室
好不容易中午進了病房~所有指數都往上跑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推測是膽出現結石
再隔一天~醫生打算開刀~家人說轉院到榮總
所以從初一到今天都過著早上到醫院晚上十點後到家的生活
不過幸好一切都被穩定的控制住~
打了抗生素後~高燒退了~人也舒服了許多~
只能說我媽生病也很會挑時間~
挑了一個我跟弟弟都可以照顧他的時間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