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天是一個很不平凡的禮拜天...
說它不平凡是因為有人生病了...
但是整個過程卻是一整個 XD



老公禮拜六去上課..
因為恍忽的關係..騎車的時候沒注意..
摩托車手把就不小心打到重要部位....
很痛.....以為自己把它打破了 .....
(謎之聲..怕它壞掉自己還@#$&了)
(害羞也不敢跟我還有它家人說)
隔天起床..越來越痛..腰也開始酸..
咦.....撞的還真嚴重阿 orz

整個人不舒服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下午終於被我拖去看醫生 = =

問診之後驗尿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尿液血成份過多...要照超音波....
護士說....如果沒照出有石頭......
有可能是癌症 = =
這是晴天霹靂阿..

醫生終於過來照了...
左邊正常..我就問...怎麼沒有..
它還給我耍幽默....
"有時候我們照儀器並不是為了一定要發現什麼"
按!!
沒有的話是癌症...你還給我說笑...
還好照出來是在右邊 @@
好像跑去輸尿管了 >.<
不過幸好沒事了...
真是鬆一口氣.....

今天超想陪它去的..
不過那個定位攝影的自費顯影劑要1500..
還是它媽跟它去比較好.....
等一下才會知道要怎麼做..

希望一切平安囉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