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三年了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XD

幸運的是老公總是在盡他最大的努力來照顧我
不幸的是老公最近越來越欠揍
愛學我說話 愛兔我槽
最最生氣的一點就是我生不了他的氣
每次我不爽總是讓他不用三秒鐘就讓我笑了 orz

三年了
我們互相扶持
走過了不少風風雨雨(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也發生了很多有的沒的笑話

像是沒錢的時候
約會總是去你家 看DVD
拿著你媽的sogo禮卷去吃飯

像是唸書時我想你的時候
我就會搭上50塊的車子回台北找你..
然後在派出所對面的漢堡王發呆

像是你學maya的時候..
我就會花一下午專心的看完蘋果日報
等你下課吃飯..

像是我想要你來找我的時候..
你就會騎著你的小車車..
來中壢找我..

像是你怕我無聊..
你就買了一台電視跟xbox在中壢陪我

像是我在ptt 的美食板看到好吃的..想要你帶我去
你就會說"齁.又在亂看..有的沒的"
然後還是把地址跟店名記好..帶我去吃 ^^

記得你載我經過濱江街往大直經過中山高的交流道..
我一句說"你要去哪裡..那是高速公路耶?"
那句話一直被你拿來笑

記得很愛杏仁的你..
第一次看到路邊攤說"原來杏仁茶是粉做的喔?"
被我笑了老半天..

很多的很多..
在一起的日子裡..
你帶給我的感動與幸福...
其實是很多很多的..
有時候我都受不了自己的任性..
但是你都在包容我
謝謝你這三年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