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考驗他的耐性..
我就是個任性的小女生咩~~

從剛開始到現在不知不覺越來越重要了..
他對我的好雖然不是用很好的物質堆砌起來
但是也從來沒有虧待過我
在精神上給我很大的安全感(我很沒安全感的~~)
準時打電話報到 我要黏在一起就黏在一起
我的吃喝玩樂幾乎他買單(現在有幫忙出了啦)

他總是默默在旁邊守護著我
找工作他總是載著我去面試完再帶我回家
炎熱的太陽下 沒有怨言

去找英文補習班搞到十點多才回家
順道帶我買最愛的布丁奶茶
他回家之後都十一點多了
隔天要早起上班的他沒有怨言

我想要出去玩
只要他能帶我去 他就會不畏長途的當起司機
騎再久的車 他沒有怨言

昨天跟他回憶起當兵的大小事
這才發現我們歷經了很多事

從他當兵..SARS..被人欺負..到退伍..來中壢陪我
到他補習考二技...準備上學..一路走來就要三年了

歷經過兩個人的第一次ex:吵架 哭泣
歷經過兩個人的分手危機
歷經過沒錢的窮人娛樂
歷經過站崗&遠距離戀愛
無形之中兩個人的靈魂交流越來越深層

雖然他總是讓我覺得他是個木頭
雖然他總是讓我覺得他在浪費時間
雖然他總是讓我覺得他的上進心不夠
雖然他總是讓我覺得他有時候真很白爛
雖然他總是讓我覺得他時常沒錢了要擔心

不過我知道
他在盡他最大的努力來照顧我

謝謝你

by 2005/七夕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