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一直溫暖支持著的大家

我是2001年進入早安少女組的,在love試演會中脫穎而出,從北海道搬到東京的時候,還是
個中2的學生,才14歲而已。試演會合格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從這一刻開始就能朝著夢想?
e進了!五年的演藝生涯,歷經了許多一個普通學生無法經驗和想像的事。

有時溫柔,有時嚴格的淳君,一直都給予我溫暖的歌迷們,無論何時都給予我支持的工作人
員,同時也遇上了很多好人!當然,還有最好最好的早安少女組成員們,我在這裡得到了許
多知心好友。參加了 ,永遠都是我的寶貴回憶!

有時溫暖,有時嚴格的淳君,一直都給予我溫柔的fan,無論何時都給予我支持的staff,同
時也遇上了很多好人!當然,還有最好最好的早安少女組組員們,我在這裡得到了許多知心
好友。參加足球隊Gatas Brilhantes H.P.,永遠都是我的寶貴回憶


做為早安少女組的一員,這五年我都過得很充實,將來,我也要過著這麼充實的日子,未來
的路我已經想清楚了,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想要在大學裡學習。從早安少女組畢業之後,
我就要專心在課業上,但因為太愛這個工作了,所以也會以積極的態度去思考各種可能的方
向。

在卒業之日來臨前,會以比往更加努力,用我的方式全力完成使命。也請大家在我卒業之前
同樣支持鼓勵我,請多多指教。

早安少女組 紺野朝美

13歲加入早安少女組後,不知不覺間已經18歲了。
五年的時間真的一轉眼就過去了,回想起來,許多回憶數也數不盡。
青春時代能以早安少女組一路走來,真的感到非常幸福

小時候開始就夢想著能站在大舞台上,唱著最喜歡的的歌、跳著舞讓大家欣賞,非常感謝各
位的支持。在實現夢想的同時,雖然也有倍感艱辛的時刻,但是能夠一直以開朗又元氣的心
情努力至今,都是因為有歌迷們溫暖守護、支持的緣故。
真的是受到大家溫暖、鼓勵的支持了!

就像是Hello ! Project的父親一般,我相當尊敬的藝人淳君先生,一起度過快樂與艱辛的?
身怴A以及總是支持著我們的工作人員們,所有的大家現在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我在八月早安少女組卒業後,預定到海外學習語言。我將用我的雙眼來看清楚這個美好的世
界,我想這對回國後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剩餘在早安少女組的時光,我想不留下任何遺憾的度過,今後也請多多支持。

早安少女組 小川麻琴

五期也畢業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