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大學朋友來訪加上男友生日

索性就放自己一天假跑去路過時很多人排隊的火鍋店湊熱鬧

因為不想多排隊兩天前就打電話去

禮拜五大學朋友來訪加上男友生日

索性就放自己一天假跑去路過時很多人排隊的火鍋店湊熱鬧

因為不想多排隊兩天前就打電話去預定

老實說比那個海石源好訂多了XD( 這家還活著嗎!?)

總而言之到了預定時間入座

三個人坐六人座沒被併桌老實說這樣好像有點奢侈 不過也挺開心的

至少表示訂位是有一定權益是被保障的

三人開兩鍋 一鍋白鍋 一鍋小辣鍋(不過發現要中辣比較好吃~~)

白鍋後來被我同學弄成泡菜鍋 也是挺不賴低~
拿火鍋料 醬料 飲料 冰淇淋 水果 跟 甜點都在同一個區塊

老實說有點小擠~~

不過看了哈根大枝的冰淇淋都長的很不錯(都在8分滿的位置)

有草莓 草莓起司蛋糕 夏威夷果 提拉米蘇 哈密瓜等等

都是在吃到飽店比較少看到的口味

醬料的選擇也有芝麻醬可以選

火鍋料也挺豐富的 你想到的幾乎都有 還不錯啦

水果也有三四種可以選

服務也不錯...因為我叫我男友拿鴨血給我

不小心讓服務生以為我們要加鴨血

他就拿了一大碗加進去 orz 加湯什麼的速度都不錯

肉片吃了梅花豬-->不錯 牛肉-->尚可 肥牛-->還不錯

雞肉-->普通

不過咧 整體來說如果你要吃冰的話可以選這家

火鍋我還是比較喜歡知味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ng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