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75166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5號
burger fix市國賓飯店的品牌
據說適用比較多的玉米粉做成外面的麵包
吃起來會比較鬆軟一點
裡面的漢堡肉
則是用牛排等級的牛肉做成絞肉
口感也會好一點
店家是開放式廚房
感覺像是比較高級一點的速食店
可以外帶但是不能訂位
因為凱寶的關係
所以我們是買外帶回家
可惜了在現場可以可樂一直續的小優惠
招牌漢堡裡面有生菜~洋蔥~酸黃瓜
算是個頭滿大一個的漢堡
另外一款則是多了起司跟培根
看起來可以說是相當的豐富
這家的漢堡麵包
吃起來口感真的比較軟
裡面的牛肉片
吃起來也很厚實多汁
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飲料部分
一杯是雪碧
另外一杯則是香草奶昔
奶昔味道還不錯
濃厚卻不甜膩
起司醬則是另外加點沾薯條的
薯條滿大一包
每根都算粗的
沒有灑鹽巴
因此吃多了也不會太膩
很喜歡他鬆軟的口感
整體而言口味還不錯
算是好吃的美式漢堡
burger fix市國賓飯店的品牌
據說適用比較多的玉米粉做成外面的麵包
吃起來會比較鬆軟一點
裡面的漢堡肉
則是用牛排等級的牛肉做成絞肉
口感也會好一點
店家是開放式廚房
感覺像是比較高級一點的速食店
可以外帶但是不能訂位
因為凱寶的關係
所以我們是買外帶回家
可惜了在現場可以可樂一直續的小優惠
招牌漢堡裡面有生菜~洋蔥~酸黃瓜
算是個頭滿大一個的漢堡
另外一款則是多了起司跟培根
看起來可以說是相當的豐富
這家的漢堡麵包
吃起來口感真的比較軟
裡面的牛肉片
吃起來也很厚實多汁
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飲料部分
一杯是雪碧
另外一杯則是香草奶昔
奶昔味道還不錯
濃厚卻不甜膩
起司醬則是另外加點沾薯條的
薯條滿大一包
每根都算粗的
沒有灑鹽巴
因此吃多了也不會太膩
很喜歡他鬆軟的口感
整體而言口味還不錯
算是好吃的美式漢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